实力成就发展 • 服务铸就口碑

新闻资讯 NEWS

真实、正向、传递价值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签约动态 > 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

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

发表日期:2018-04-28        文章编辑:        文章来源: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

        劳动节即将来临,根据国家节假日放假安排,并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,现决定劳动节放假3天,现将放假事宜通知如下:
       一、放假时间: 2018年4月29日(周日)至5月1日(周二),共放假3天。
       在此期间,我们将暂停人工业务操作和支持。例如:网站续费、网站修改、网站售后等。为确保放假期间您的业务不受影响,请您提前做好安排,如有问题,可发送邮件至bjyhrj@163.com。 如遇紧急或网站咨询等问题,请拨打值班电话:189-9271-8587。

|服务客户

他们选择了我们 —— 涉及多个行业,每年还在持续增长

  • 广州南洋肿瘤医院
  • Domino化学网
  • 华美医疗美容医院
  • 赢得财富
  • 微购客
  • 爽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Hi,我是小张,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呢?
Hi,我是小王,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呢?
Hi,我是小谭,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呢?